Valises 收纳柜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品牌介绍            Casamania
商品总览            Casamania Products
设计师介绍         Maarten De Ceulaer
商店资讯
商品售价

收纳物品,也可以很有趣。收纳的柜,也可以成为空间游戏的一部分。叠来叠去的 Valises 收纳柜,一上市便证明了这点。设计师 Maarten De Ceulaer 与意大利设计大厂 Casamania 于2008年米兰展发表的 Valises,为实用的复古皮箱重新带入新的灵魂,复刻了往日情怀,将旧式奢华加以改变,赋予了现代生活中的用法,创造了跨越时空的设计。好像是从太空掉下来的旅行箱,落在我的房间角落。

多种尺寸、颜色可以选择搭配;可以自由堆叠搭配的 Valises,不但让物品都有适得其所的收纳空间,也令整个空间营造充满新鲜的创意,令人眼睛一亮。Valises 也非常符合今日 Casamania 充满创意与活力的品牌形象。

Casamania 重新定义了塑料及金属材质在功能与美感上的价值;大量采用缤纷绚丽的色彩,则是充分地营造出童趣,称添空间里欢乐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