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rica, 意大利, 1994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Fabrica, 意大利, 1994

商品总览            Fabrica Products
原厂网站            www.fabrica.it

Fabrica 是 Benetton(国际时尚品牌) 1994年于意大利 Treviso 设立的文化传播研究中心。Fabrica 不是设计学院、大学、广告部门,而是一个创意应用的实验室、人才培养处。聚集了年轻的艺术家在此发展创新的计画案和富有实验性的方法,从设计、传播、音乐、影片、摄影、出版、网络各领域而来的人才都能在这里找到合适的资源和发展。

位于意大利威尼斯附近的 Fabrica,是一栋17世纪建造的古老别墅。由 Tadao Ando (安藤忠雄)负责整修扩建的Fabrica 文化传播研究中心,将古老与现代融合于兼容并蓄的设计空间。

Fabrica 研究各种关于社会、经济、环境、科学的议题。目标是要透过文化和科学创新的动力和互动方式,创造一条通往更美好未来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