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rner Aisslinger, 德国, 1964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Werner Aisslinger, 德国, 1964

商品总览            Werner Aisslinger Products
设计师网址         www.aisslinger.de

Werner Aisslinger 1964年出生于德国柏林,毕业于柏林艺术学院,1989-1992年间,分别任职于伦敦 Jasper Morrison、米兰 Studio de Lucchi 等不同的设计公司合作,1993年在柏林成立 Aisslinger Studio。

Werner Aisslilnger 的作品简洁有力、细节中蕴含着美感,曾获得许多设计界的大奖,如 Red Dot、IF、Good Deisgn Award、Icon、伦敦 FX 奖、米兰 Compasso `d Oro-selection 等,合作的客户包括 Cappellini、DeSede、Flötotto、Foscarini、Magis、Moroso、Porro、Magis、 Zanotta 等。

Werner Aisslilnger 的设计特色在材质的改变和创新,并以充满实验性、艺术性的创作方式,将已存在的物件附于更绝佳的设计感和实用性。他喜爱运用新的科技发展新的材质,成为独一无二的家具产品,如 2000年为意大利家具大厂 Zanotta 所设计 “Soft Cell" 和 “Soft"系列。他为 Cappellini 所设计的 “Juli chair",是德国自 1964年以来第一张被 MoMA 作为永久典藏的椅子。

Werner Aisslilnger 的设计范围包括工业设计及建筑设计,Werner Aisslinger 认为都市建筑可用之地越来越少,要能满足个人居住空间的品味和需求,又能兼顾都市的移动精神,于是设计出模组化、可移动式的 Loftcube 方块型行动住家设计,其大胆创新概念,更具备量产的可能性的作品,是近几年最被讨论和激动人心的设计。

Hemp Chair for Moroso

Bikini Wood Chairs for Moroso

A-Chair Wood for L’abbate

Soft chaise for Zanotta

Level 34 for Vitra

Nic chair for Magis

ADD modular furniture for Flötotto

Loftc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