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i 造型壁灯/吸顶灯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Veli 造型壁灯/吸顶灯

品牌介绍            Slamp
商品总览            Slamp Products
设计师介绍         Adriano Rachele
商店资讯
商品售价

像织品般的轻柔折皱,Veli 的设计灵感来自飘飘的褶边裙䙓。德国设计师 Adriano Rachele 为 Slamp 所设计的立体花朵壁灯/吸顶灯,正呼应着义式经典的美丽当代设计风格。

Adriano Rachele 用现代的形式呈现了 Veli 生动优雅的美。萤光照明色泽透过一层一层如薄纱般的 Opalflex® 塑料材质散射,在边缘洒上了一层可口的糖霜,轻松点缀了这缎面花朵,创造了独具烂漫的照明氛围!

Veli 这款采用 Opalflex® 特殊材质的灯具,是 Slamp 公司最畅销的灯具之一。独家的专利材质不只让 Veli 拥有多变、优雅的身形,更是有着耐用的务实本质。Veli 于2012年从一万四千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今年度 Red Dot Design Award With Honourable Mention 的荣誉奖。

现在 Veli 有着完整的产品系列,吊灯、壁灯、组灯、大大小小应有尽有,绝对能满足各式空间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