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mp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lamp
Slamp

Slamp, 義大利, 1994

隨處可見 Slamp 機智、溫暖的奇思幻想;將現代美學搭配了生動的驚喜,創造了無數成熟與幽默兼具的愉悅氛圍,為居家和辦公空間提供了獨一無二的照明體驗。

Lui'

Lui’ 吊燈

大自然的意象透過設計師的巧手,展現了全新的面貌。Lui’ 現代又機智的設計,藉由光與影的詩意律動創造了令人驚喜的的美麗曲篇。

Cactus

Cactus 造型吊燈/立燈

如果你曾幻想過住在沙漠般的城市或是佇足「仙人掌王國」墨西哥的感受,那 Cactus 絕對能滿足那沙漠國度的綺麗想像,也能為居家空間帶來極簡的奇異感受。

Faretto

Faretto 吊燈

將向下聚光的效果和一個能夠強調其自身雕塑性的容器加一結合。點亮後的光線反射如同波光粼粼的海面,成功的把自然元素和建築結構組合成強烈的個人特質。

Ceremony

Ceremony 吊燈

Ceremony 裙擺的韻律動感,展現女性自信、曼妙地婆娑起舞時優美的姿態。輕柔、立體剪裁的手工藝美學,帶出來了一種既現代又復古的的獨特魅力。

Veli

Veli 造型壁燈/吸頂燈

螢光照明色澤透過一層一層如薄紗般的 Opalflex® 塑料材質散射,在邊緣灑上了一層可口的糖霜,輕鬆點綴了這緞面花朵,創造了獨具的爛漫照明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