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tto 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Slamp
商品總覽            Slamp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Nigel Coates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Faretto 燈具系列分別有三種款式,吊燈、吊燈組和桌燈。如同 Faretto 義大利文的原意(聚光燈),Faretto 將向下聚光的效果和一個能夠強調其自身雕塑性的容器加一結合。點亮後的光線反射如同波光粼粼的海面,成功的把自然元素和建築結構組合成強烈的個人特質。

Faretto 由 Cristalflex® 和 鏡面鍍鉻鋼構的PC塑料所組合而成。 透明的 Cristalflex® 材質由 Bayer Vivak® 開發和生產。表現如同玻璃一樣剔透,同時保有了輕量、多變化的現代材料特性。

Nigel Coates 是英國最具原創性的建築、室內設計、展覽和產品設計的人物之一,是少數幾個同時以建築和設計聞名的英國人。Nigel Coates 秉持著原創和一致性的設計觀點,清晰的反映了當代人們的感性、刺激和混沌的感受。

Faretto 桌燈有著太空時代的外觀,突出的三角架結構看似蓄勢待發的太空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