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li 造型壁燈/吸頂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Veli 造型壁燈/吸頂燈

品牌介紹            Slamp
商品總覽            Slamp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Adriano Rachele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像織品般的輕柔摺皺,Veli 的設計靈感來自飄飄的褶邊裙襬。德國設計師 Adriano Rachele 為 Slamp 所設計的立體花朵壁燈/吸頂燈,正呼應著義式經典的美麗當代設計風格。

Adriano Rachele 用現代的形式呈現了 Veli 生動優雅的美。螢光照明色澤透過一層一層如薄紗般的 Opalflex® 塑料材質散射,在邊緣灑上了一層可口的糖霜,輕鬆點綴了這緞面花朵,創造了獨具爛漫的照明氛圍!

Veli 這款採用 Opalflex® 特殊材質的燈具,是 Slamp 公司最暢銷的燈具之一。獨家的專利材質不只讓 Veli 擁有多變、優雅的身形,更是有著耐用的務實本質。Veli 於2012年從一萬四千個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了今年度 Red Dot Design Award With Honourable Mention 的榮譽獎。

現在 Veli 有著完整的產品系列,吊燈、壁燈、組燈、大大小小應有盡有,絕對能滿足各式空間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