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ck 双向抽屉柜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品牌介绍            Established & Sons
商品总览            Established & Sons
设计师介绍         Shay Alkalay
商店资讯
商品售价

在“Stack”问世之前,我们制约的印象里,抽屉,通常由一个外框以及方便开关的滑轨所构成,但设计师 Shay Alkalay 借由 Stack 彻底颠覆这项认知:Stack 不但没有以上的限制,并突破传统抽屉固定的高度,最特别的是,它还可以双向拉出及推入,不但增加了使用方便性,还大大节省了空间运用。

这座有如漂浮在半空的抽屉塔,每层以不同的色彩各自独立,不管是靠墙或置于室内正中央,从哪一个角度望过去,它都像极了一尊令人目眩神迷的雕塑,更了不起的是,还具有收纳功能呢!

由英国本土家具品牌 Established & Sons 发表迷幻抽屉 Stack 也算相得益彰。Established & Sons 创办人 Alasdhair Willis 的太太 Stella McCartney 本身也是英籍时尚设计师,想当然尔支持英籍设计师且鼓励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