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7, 奥地利, 1959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Team 7, 奥地利, 1959

商品总览            Team 7 Products
原厂网站            www.team7.at
商店资讯            www.khcdesign.com

Team 7 为奥地利天然木制家具的制造商,致力于于创造健康环保、多元、耐用、耐久的当代设计家具;家具生产完全依照各种居家、办公、公共空间的需求而设计。由家族经营的公司从1959年成立以来,便持续地追求更卓越的木制家具制造流程。尊重并重视人与自然之间和谐共存的关系,Team 7 致立于确保其绿色、友善环境的作法与理念能够彻底实行。

Team 7 的原木材料皆来自欧洲永续经营的森林,珍贵的永续森林硬木使用不含甲醛的胶水和天然晶油的涂料表面完成。讲究环保的木制家具,为各式空间创造了健康宜人的环境氛围。Team 7 650位员工中,其中三分之二皆为经验老道、深黯木匠工艺的木工师傅。Team 7 凭借著对于木头材质的熟悉与用心,设计了一系列能满足各式专属空间的高品质木制家具。

格外重视产品的设计与制造流程,Team 7 完整参与了家具生成的每个步骤,从天然树木到最后成品都能一一照顾到。欧洲的永续经营林木、匈牙利的锯木工厂、奥地利 Pram 的木板制作工厂、奥地利 Ried 与 Pram 的家具工厂…等;就近取得的木材资源,不但有效降低了温室气体的排放量,更使得 Team 7 的品牌价值能够贯彻整个生产链,影响并教育更多人对于人与资然共存共荣的生活理念。Team 7 在当地的用心耕耘的作法,也强化了奥地利长远的经济实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