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m, 意大利, 1989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Horm, 意大利, 1989

商品总览            Horm Products
原厂网站            www.horm.it

经过不断的深入探索美的哲学与技术革新,拥有活跃力高昂的合作团队,为 Horm 营运的背后,带来稳固扎实的根基。自 1989 年创立至目前为止,永续不变的品质要求,及认为“美”来自每个部份合谐的联系,和居家设计特色的本质至上之宗旨,虽占用实际的空间但不会使凌乱的感受提升,最终达到确切使用者的需要。

将视野扩大,Horm 以探究创造新的良好感官触及的可能性,打造更好的居家品质。使用木质材料是 Horm 的中心思想,木头不同品种、不同颜色、甚至不同时期成长所吸收的阳光和水,造就不同纹理与触感。因此,每一件作品都是独特而有其背后故事,不可能像人造物一样大量复制,这也是为什么木制作品如此令人着迷且珍贵。

“Horm”公司之名,源自古代阿拉伯文字的意义─“神圣之墙提供适当的庇护”。而今日 Horm 所象征的神圣之墙,是其坚定永续的经营的理念作为企业的庇护,进而拓展迈向世界。

 METAMORPHOSIS

 Albino Family

 Sinapsi

 ’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