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Y, 丹麦, 2002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HAY, 丹麦, 2002

商品总览            HAY Products
原厂网站            www.hay.dk

2003年于德国科隆家具展首度亮相的 HAY,是一间来自丹麦的家具公司,旨在现代脉络中复苏丹麦1950、1960年代充满创意活力的光荣成就。属于 Rolf Hay 和丹麦国际性的服饰品牌 Bestseller 的 HAY,撷取来自建筑概念和时尚能量的优势,将创新、高科技的技术应用在崭新的设计之中。

以实验性、先进工业制程闻名的 HAY,致力于培养设计新秀和提供才华洋溢的设计师一个发挥舞台。致力于复兴丹麦特有的设计风格的同时,HAY 将家具设计的价格定位在一个更合理、易负担的区间。短短几年的时间,不但勇夺许多当地的设计奖项,也在国际间大放异彩。在家具系列之外,HAY 近几年还推出了更丰富的配件、地毯、抱枕系列。

Soft Coat Hanger

Dot Cushion Divina Melange

Plus 09 Quilt

About a Chair – Hee Welling

 Nobody – Komplot Design

Tube Chair – Hee Welling

About a Table – Hee Welling

Plopp – Oskar Zieta

Pinocchio Carpet

DLM Side Table – Thomas Bent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