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ing man’s chair 造型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Thinking man’s chair 造型椅

品牌介绍            Cappellini
商品总览            Cappellini Products
设计师介绍         Jasper Morrison
商店资讯
商品售价

Thinking Man’s Chair 是 Jasper Morrison 与 Cappellini 1988年,早期合作的代表作品。扶手及其他结构采用金属圆管 椅座及背靠部份以平板状金属片增加舒适度,整体主要以流线线条构成,营造出轻松自然的空间感。

大而舒适的造型椅,非常适合室外空间使用。每个人在某个特定的时间点都会停下脚步伫足、思索生活中的各式课题。而 Thinking man’s chair 则营造了这样子的哲学性思考空间,为使用者创造了一个舒适的角落。

Thinking Man’s Chair 共有四种颜色款式,另外赤陶土色特别版款式上可欣赏到 Morrison 在设计这款休闲椅的过程中特别标注的许多细节十分有趣,也更加具有收藏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