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pellini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Cappellini

Bac Chair Shanghai Blue 上海蓝椅

重新诠释BAC椅子的设计,保留其经典的流线外形,材质改为涂装蓝色的实木,取名叫 Chair Shanghai blue,充满新的现代东方韵味。

Island-Table-1

Island Table 咖啡桌组

想像当水平面上升淹没了大片土地面积,当下呈现出来的景象如同散落的岛屿。Island Table 的灵感便来自于海平面上升的片刻所形成的孤岛形桌面。

Neo Country Rocking

Neo Country Rocking 摇椅/扶手椅

来自荷兰的女性设计师 Ineke Hans 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巧妙的融合运用天然的素材,温暖的连结了使用者与空间的关系。

Extra Table.

Extra Table 咖啡桌

Extra Table 矮桌,以缎面不锈钢为基底,搭配白色结晶大理石的桌面,维持设计师 Fabien Baron 一贯极简低调的设计风格。

Mr. Bugatti 椅凳,吧台椅

以金属片打造并在内部填充聚氨酯塑料,减轻原有金属应有的重量,同时增加整体强度,经过手工的敲打后,表面呈现出如邹纸般的自然线条。

Fish

Fish 造型椅

Fish Chair 有机的造型来自于大自然的灵感,一体成型的骨架表层是柔软的橡胶,简单而舒适;有多种颜色可供搭配选择。

Supersoft

Supersoft 扶手椅

带着既复古又现代的线条,整体结构是以模铸发泡塑料为材质,覆以织品或皮革外罩,更是如其名将这张扶手椅的最大优点 “Supersoft" 强调出来。

Felt-11

Felt 造型椅

结构以强化玻璃纤维制成,后方抛光铝制脚座与前体结构形成稳固的"类三脚"底座,前卫大胆的造型十分具有视觉效果,是现代设计中的经典作品。

loop

Loop 书桌

清爽简约的外型中没有繁复多余的设计,着重在工作桌的使用功能上的考量,规划出许多意想不到的收纳空间。书桌非常适合在小工作室或拥挤的空间中使用。

Pylon Chair..

Pylon Chair 造型椅

创新的铁丝架构出具有新古典味道的小型扶手椅,以材质与制作手法突破了新旧之间的藩篱,绝对是件收藏家级的设计代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