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CK 咖啡壶组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品牌介绍            Georg Jensen
商品总览            Georg Jensen Products
设计师介绍         Maria Berntsen
商店资讯
商品售价

Quack 是 Georg Jensen 最受欢迎以及辨识度最高的咖啡壶组款式。设计师 Maria Berntsen 为 Georg Jensen 设计这款引人注目的“QUACK”壶,荣获国际 Red Dot –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设计大奖。

金属部份为铝材质,外壳与内胆则皆为ABS塑料技术,结合创意与技术,Quack 咖啡壶组迷人的造型犹如带着小鸭领头觅食的母鸭,而有如湖泊形状的拖盘,衬托出奶罐与糖碗的可爱。

Maria 的创作偏爱设计特殊的形状。此项作品的设计,除了能带出轻松幽默的气氛外,也希望将日常用品当作美妙的家居饰品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