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dan Seat 造型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Classicon
商品總覽            Classic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Neri & Hu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Sedan Seat 是另一件 Neri & Hu 以中國故事為本的設計理念,將古代的轎子連結發展成現代家具的作品。郭錫恩和胡如珊試圖表現如何簡單地以不同的材質或顏色架構在同樣的框架上,所展現出一張扶手椅予人截然不同的印象。

Sedan Seat 座椅懸浮在木製或金屬框架上像一個轎子,座椅和框架視覺層次分明,形式對比。 木質框架或上漆的金屬框架,可以搭配單色或雙色的座椅,彈性組合,作品十分具多樣性。

如同轎子設計概念,Sedan Seat 是ㄧ張獨特而舒適的兼具可移動式的優雅扶手座椅,質輕卻舒適,無論是私人或公共空間 像是飯店公共區域、休息室、等候區、接待區等,這件作品都可以滿足設計師們想要的完美的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