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pe Nigro, 法国, 1975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Philippe Nigro, 法国, 1975

商品总览            Philippe Nigro Products
设计师网址         www.philippenigro.com

1975年法国 Nice(尼斯)出生的 Philippe Nigro,毕业于巴黎知名的艺术学院 Ecole Boulle 学习产品和家具设计。1999年开始以独立设计师的身分自由接案,同时也于 Michele de Lucci 位于米兰的工作室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参与了许多产品、家具、灯具、室内设计的计画。

Philippe Nigro 的设计作品有着绝妙的平衡、丰富的色彩、形式之间的交互关系,年轻的设计生涯已经发展了一系列极具识别性的代表作。对Philippe Nigro 来说好的设计是诚实的回应人们真正的需求,透过这种设计思考便能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多的进步。

Philippe Nigro 有着广而多元的设计面向和创作作品。众多合作的家具大厂如 Poltrona Frau、Felicerossi、Danese、Alias、Urifor、Nube 等等,也和不同领域的公司合作如 Olivetti、Compaq、Telecom Italia、Italian postal service 等等。2009年和 Ligne Roset 合作设计的 Confluences 获得了德国 Red Dot(Best of the Best)设奖项的肯定。

dehors 372 – Alias

Twin Chair

Nuage wall lamp – Foscarini

Confluences – Ligne Ros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