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e del mobile 2013 : Matali Crasset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Salone del mobile 2013 : Matali Crasset

设计师介绍         Matali Crasset
设计师网址         www.matalicrasset.com

Matali Crasset 2013 米兰家具展新作品 :

Stick Lamp for Fabbian Illuminazione :
灵感来自于钳子,利用两个中间弯曲拉伸的木条做成模组,由这个单一的模组,重复组合出不同造型的灯具,光线透过木头扩散出柔软、温暖的灯光。

Concentré de Vie for Campeggi :
模组化设计的沙发,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移动和摆设,将多种功能浓缩在其中,所以法文取名 Concentré de Vie 直译的意思是 “浓缩的沙发"。

Microcosme for Nodus :
由地图衍生的一个充满想像空间的地毯,垂直与平行交错的线条,勾勒出充满大地恬静的气息,饱满柔和的绿色调就像是一个大自然的调色板。

Big cut for Plust :
这个模组沙发的最大特色是实用性和多功能性,从单一模组可以多变化组合,可使用在室内和户外,由一人座延展到100人座,可当沙发、扶手椅、躺椅、边几、脚凳,也有舒适的座垫、靠枕,符合多变化的空间和需求,同时兼顾舒适和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