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 Bicycle Stand 自行车架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Hook Bicycle Stand 自行车架

设计师介绍         Note Design Studio Products
设计师网址         www.notedesignstudio.se

Hook 是瑞典 Note 设计工作室在最近 2013年斯德哥尔摩设计周所发表的新作品。它是ㄧ件轻量、操作简易的自行车架。

由于意识到自行车架在当代城市生活里存在的必要性,Note 发挥创意,让 Hook 自行车架成为城市景观里的一部份,试图在这诺大的城市背景中留下一个值得注目的小细节,在基本的功能性之外,更添分设计感!

Hook 的正面看起来是宽幅弯曲的彩色金属片,侧面视觉上则是细长弯曲的金属线条,像彩色的钩子,恰如其名。 目前推出了亮橘色、天蓝色和铁灰色,可以亮眼醒目,也可以低调融入城市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