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no Aalto Tumbler 涟漪杯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Aino Aalto Tumbler 涟漪杯

品牌介绍            Iittala
商品总览            Iittala Products
设计师介绍         Aino Aalto
商店资讯            www.cest-la-vie.com.tw
商品售价

看着一圈一圈的水波涟漪,自然而然的就联想到了 Aino Aalto 1932年的玻璃器皿。现在看似熟悉且随处可见的设计,是1930年代当时,首款以日常每日生活为考量的设计产品,具体的实践了机能主义的设计精神。

简单、省空间且可堆叠的功能,明确、直接的满足各式生活的基本需求。Aino Aalto 八十年前的玻璃器皿设计,完全应証了本质性的成熟设计能成就历久不衰的经典作品。Aino Aalto 的玻璃杯永恒经典的表现,持续为一代人创造简单的快乐幸福。成熟且具有高度美感的作品,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永续且实用的机能性设计和 Iittala 的各式产品系列都非常相衬。

1924年 Aino Marsio 来到了 Alvar Aalto 的工作室工作,两人很快的坠入情网,共结连理。于1932年的设计展中 Aino Aalto 的玻璃器皿设计,打败了Alvar Aalto 的设计,也获得了米兰三年展(Milan Triennale)的金牌。既是伙伴、老伴又是竞争的设计工作关系,Aino Aalto 和 Alvar Aalto 这对令人称羡的设计夫妻档,一个个设计经典作品持续的引领着新一代的设计思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