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k Bicycle Stand 自行車架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Hook Bicycle Stand 自行車架

設計師介紹         Note Design Studio Products
設計師網址         www.notedesignstudio.se

Hook 是瑞典 Note 設計工作室在最近 2013年斯德哥爾摩設計週所發表的新作品。它是ㄧ件輕量、操作簡易的自行車架。

由於意識到自行車架在當代城市生活裡存在的必要性,Note 發揮創意,讓 Hook 自行車架成為城市景觀裡的一部份,試圖在這諾大的城市背景中留下一個值得注目的小細節,在基本的功能性之外,更添分設計感!

Hook 的正面看起來是寬幅彎曲的彩色金屬片,側面視覺上則是細長彎曲的金屬線條,像彩色的鉤子,恰如其名。 目前推出了亮橘色、天藍色和鐵灰色,可以亮眼醒目,也可以低調融入城市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