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o Di Luce 吊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Globo Di Luce 吊燈

品牌介紹            Fontanaarte
商品總覽            Fontanaarte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Roberto Menghi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L: Ø45 cm x h43 cm / S: Ø30 cm x h29 cm

Globo Di Luce 在義大利文,是 “世界之光" 的意思。

這是一盞具金屬與玻璃現代感,純正義大利血統,既時尚又優雅的吊燈。於 1968年,由義大利設計師 Roberto Menghi 所設計,FontanaArte 生產。

Globo Di Luce 透明電線垂掛著一個吹製玻璃球,擁有金屬的陽極氧化鋁的內部反射,綻放柔和的光芒。無論單獨懸掛或多盞一起搭配呈現,都能展現其美感,不僅能夠融入環境又可以改變氣氛,多元的特質,使得它非常適合於任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