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anaArt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ontanaArte

Parola Lamp 桌燈

令人驚嘆的 Parola Lamp 特色是玻璃材質的燈桿,玻璃材質的燈桿,與手工吹製的玻璃燈罩,可透視電線貫穿整座燈具。

Globo Di Luce 吊燈

Globo Di Luce 金屬與玻璃現代感的一盞吊燈,既時尚又優雅的吊燈,無論單獨懸掛或多盞一起搭配呈現,都能展現其美感。

Tour Table 桌子

Tour Table 是一張運用了玻璃、不銹鋼和橡膠媒材所創作出的一張極具話題性的桌子,橡膠輪的桌腳可以順應空間,任意調整方向。

three_sixty

Three sixty 桌燈

Three Sixty 的底座軸心與燈臂上,都安裝一個特殊關節五金,旋轉角度可達300度,讓桌上照明無死角,照明範圍遠遠超出一般檯燈所及。

fontanearte

FontanaArte, 義大利, 1932

以玻璃材質使用文明的義大利家具品牌 FontanaArte,從早期的教堂彩色玻璃設計,漸漸轉向玻璃材質的各式家具與燈具設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