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gve Ekstrom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Yngve Ekstrom

Laminett 扶手椅

Laminett 是一個美麗而簡約的椅子,由創始人 Yngve Ekström 設計的經典款式,彎曲的椅背,提供絕佳的舒適感及彈性。

Lamino 扶手椅

在瑞典,Lamino 極富知名度且受歡迎。 1999年,Lamino 被瑞典的室內設計雜誌 Sköna Hem 評選為“20世紀最佳瑞典家具設計”。

Primo 休閒椅

Primo 如同經典 Lamino 的進化款,有別與 Lamino 樸素的風格,Primo 更加入了編織的元素,賦予一種老物新作的概念。

Rondino_blue_whiteswivel_ 1

Rondino 扶手椅

圓潤外型提供背部最舒適的依靠,使用高回彈海綿材質,依不同坐姿,能順應身形,且不易變形。因應面料的不同,搭配不同顏色的五星級旋轉底座,給予絕佳視覺組合。

Desirée 單椅

Desirée,設計於1954年,白色環氧漆鋼材架構,軟墊內填充高回彈海綿,可拆卸且兼具防水性,適用於室內和室外。

Desirée 餐桌

經過細膩的防鏽處理,不僅適合居家空間,更能擺設於戶外使用。白色的桌面配上纖細的桌腳,至今仍是充滿現代感的外型。

Accent_easychair_stripes_2

Accent 單人沙發

Accent 沙發於 1959年 由 Swedese 品牌創辦人 Yngve Ekström 所設計,歷時五十多年,仍然展現其經典、美麗、功能性和人性化的特質。

yngve-ekstrom

Yngve Ekstrom, 瑞典, 1913

Yngve Ekstrom 有著簡潔、明亮的設計特徵和北歐斯堪地納維亞傳統的自然精神,充分展現了北歐現代設計風格。Lamino 椅更是20世紀瑞典家具設計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