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 Bear Lamp 造型桌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eddy Bear Lamp 造型桌燈

品牌介紹            Suck UK
商品總覽            Suck UK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Matthew Kinealy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w30 x h32 x d30 cm

是小熊娃娃,還是桌燈,端看你如何看待它。由英國 SUCK UK 和年輕設計師 Matthew Kinealy 於2008年推出的泰迪熊桌燈,完全擄獲了那些熱愛創意及絨毛泰迪玩偶的人們的心。

讓燈具也擁有了泰迪熊的個性,Matthew Kinealy 沒有頭的泰迪有點怪異,卻又極為吸引人!黑色布織燈罩內裡能反射金黃色的溫暖照明,將絨毛小熊的呆坐姿態照得溫煦金燦。鼓鼓飽滿的身子便是檯燈架,隨意擺放也不怕泰迪重心不穩、掉下去。雖然泰迪小熊沒有頭,但照樣會是空間中最明亮的焦點。

1986年出生的年輕設計師 Matthew Kinealy,畢業於 Arts Institute at Bournemouth 的 3D 設計學習,專長在產品設計。對於設計的各個面向都格外有興趣的 Matthew Kinealy,嘗試將幽默感融入設計作品之中,把平凡變得不平凡。對於物我之間的關係特別重視,讓設計品和人之間有更好的互動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