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leeh Design, 加拿大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chleeh Design, 加拿大

商品總覽            Schleeh Design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schleehdesign.com

加拿大籍的 Colin Schleeh 出生於 1955 年魁北克,從小就幫從事雕刻的父親拋光大理石,開始設計的洗禮。因為熱愛木頭,17 歲開始學習木工,並在德國 Berufs und Fachschule 與 Holz und Kunstgewerbe 作實習生,畢業後即開始自己的工作室,幫客人做定製家具。

他又身兼造船、雕刻、家具設計及製造、珠寶設計師、Dawson College 美術教授等工作,後來他的作品實在太受歡迎,因此他與 Rachael Schwartz 於2001年設立了 Schleeh Design,專注發展自有品牌。

Mighty Morph PICASSO

Dovetail Pad

Bachelor Pad

Schleeh 多元的產品除了精細高品質的木製家具外,分外令人驚艷的竟是小小的便條紙。1000 張小長方便條紙組合而成的立方體,從側面看過去竟是一幅幅精心設計的圖案,扭曲旋轉一下這疊紙,圖案隨即跟著有不同的變化,放在桌上成為一個美麗的藝術裝飾。紙張用回收紙做成,環保又實用。

Schleeh 的作品在各大美術館皆有展出,也和許多名牌時尚精品合作,例如巴黎 Hermes、Bulgari 以及珠寶商 Shreve Crump and Low 等。

Embracelets

Pool Bowl

Tuxedo Bowl Cement

Ellipse Table

Patchwork 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