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er Persson | DAZ - Design A to Z 阅读好设计
Roger Persson

Norma 扶手椅

有着典雅弯曲线条的 Norma, 为当代著名设计师 Roger Persson 的作品。柔软的靠背配上脚凳,给予最放松的享受。

Select 休闲椅

躺在 Select 上,配着脚凳是件令人全然放松事情,使用高回弹海绵材质,依坐姿的不同,能顺应身体曲线,以达到休息的最佳效果。

Happy stackable chair 单椅

座椅内部结构为3D层压贴皮橡木及软垫,填充高回弹海绵,钢质的椅脚镀上铬。 线条简练却同时是一张服贴人体线条的舒适休闲椅。

Bespoke 餐桌

简约的 Bespoke 可当作餐桌或是工作桌使用 。桌面为橡木纹且内含钢板,堆放重物也不易导致桌面弯曲变形。可额外扩充五十公分的桌板及抽屉。

Happy_barstool_group_1

Happy bar stool 椅凳

Happy Bar stool 是有两种高度可供选择的软垫座椅,布料和皮革的面材皆舒适、优雅。

Roger Persson

Roger Persson

瑞典非常受欢迎的设计师,创造许多有趣的家具设计。这些美丽且实用的机能性家具,适合摆放在任何空间内,势必要成为未来的不败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