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M 音響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odel M 音響

品牌介紹            Geneva
商品總覽            Geneva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Geneva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Geneva Sound 於2006年推出了第一款融合了 iPod 播放功能和 Hi-End 高級音響系統的革命性產品,採用了最佳的材料和零組件、絕佳的做工、以及強化數位音樂格式播放的專利技術。也開創了將聲音從單一箱體投射出3D立體音效的獨家設計。於首次面市時,美國權威數位時代文化思想雜誌-Wired 即盛讚 Geneva Sound 的聲音就如同“史坦威平台鋼琴”。

Geneva Sound System 採用純手工製作的木製音箱,七層鋼琴烤漆的箱體製作需費18達小時才能完成。簡潔時尚的造型,搭配著簡單的操作方式,開箱後只要插上電源、放上 iPod 或 iPhone、或者放入CD,只要輕按一個鍵,就可以輕鬆享受音樂。在極簡的造型裡,蘊藏著來自瑞士的精湛工程技藝,藉由精準的全音域和純淨的音質表達出來自音樂最深層的感動。

 

Geneva Sound System 全系列皆具有相容性驗證合格的 iPhone/iPod 專用底座介面,內建的 CD 播放機採用吸入式,並可接受以 MP3 格式燒錄的 CD-R/RW。此外,全系列產品採用了錄音室監聽喇叭專用的技術 — EmbracingSound™,讓裝在一個箱體中緊鄰的左、右聲道揚聲器精確的重現出立體聲音場和錄音師所要呈現的音質。

Model M 擁有四個喇叭單體,使用高達 100瓦 的 D 類數位擴大器,並以獨立的放大迴路獨立驅動喇叭單體,每個低音單體亦具有獨立音室以隔絕震動,創造出如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的空氣般純淨的音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