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Runner 隨身筆記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ction Runner 隨身筆記

品牌介紹            Behance
商品總覽            Behance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Behance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Behance 本身是一個設計團隊,但卻更重視其他設計師或創意人的思維表現。他們分門別類開創網路上的分享空間,提供各種型態的藝術表現的展示平台,甚至編輯網路雜誌去推薦這些有才華的作品。

後來在他們於設計思考的同時,發現其實平常有很多巧思,往往在沒有立刻記下的同時被遺忘,這一點讓相信每個點子都很有價值的 Behance 團隊來說,非常覺得可惜,因此便開發了 Action Method 系列產品,讓你在不同地點都會有合適記下靈感的紙張。

其中 Action Runner 隨身筆記本攜帶方便,可放在口袋或包包中,讓你隨時隨地紀錄並規劃構思中的想法。如同他們的口號,"Make ideas happen",或許你就會是下一個國際級的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