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ance, 美國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ehance, 美國

商品總覽            Behance Products
原廠網站            www.behance.com

Behance 本身是一個設計團隊,但卻更重視其他設計師或創意人的思維表現。他們分門別類開創網路上的分享空間,提供各種型態的藝術表現的展示平台,甚至編輯網路雜誌去推薦這些有才華的作品。

後來在他們於設計思考的同時,發現其實平常有很多巧思,往往在沒有立刻記下的同時被遺忘,這一點讓相信每個點子都很有價值的Behance團隊來說,非常覺得可惜,因此便開發了Action Method 系列產品,讓你在不同地點都會有合適記下靈感的紙張。如同他們的口號,"Make ideas happen",或許你就會是下一個國際級的設計師。

Action Stickers

Action Pad Mini 創意執行迷你便條設計了「行動步驟」欄位,每個待辦事項完成後可以在前面的小方格內打個勾。頁面下方同樣設計了 “Backburner" 區域,讓您記下每個靈機一動的瞬間。Action Pad Mini 創意執行迷你便條深受商務人士的喜愛,尤其是常常出差旅行的專業經理人。您可以將您的創意執行迷你便條貼在每個企劃案或是資料夾的最外面,讓您的執行進度一目瞭然,甚至利用在各種地方,幫助您建立自己的工作系統。

Action Pad Mini

IdeaPaint 更讓每一個牆面成為隨手記下創意點子的空間,所有突發奇想的創意都能從手邊的牆面立即開始,記錄、討論、持續發展,或等某天再回來看著牆面找點子。IdeaPaint 能把一般介質轉變為光滑的表面,類似白板的功能,讓辦公室裡所有的創意不會遺漏。

IdeaPa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