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one del mobile 2013 : Matali Crasset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alone del mobile 2013 : Matali Crasset

設計師介紹         Matali Crasset
設計師網址         www.matalicrasset.com

Matali Crasset 2013 米蘭家具展新作品 :

Stick Lamp for Fabbian Illuminazione :
靈感來自於鉗子,利用兩個中間彎曲拉伸的木條做成模組,由這個單一的模組,重複組合出不同造型的燈具,光線透過木頭擴散出柔軟、溫暖的燈光。

Concentré de Vie for Campeggi :
模組化設計的沙發,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隨意移動和擺設,將多種功能濃縮在其中,所以法文取名 Concentré de Vie 直譯的意思是 “濃縮的沙發"。

Microcosme for Nodus :
由地圖衍生的一個充滿想像空間的地毯,垂直與平行交錯的線條,勾勒出充滿大地恬靜的氣息,飽滿柔和的綠色調就像是一個大自然的調色板。

Big cut for Plust :
這個模組沙發的最大特色是實用性和多功能性,從單一模組可以多變化組合,可使用在室內和戶外,由一人座延展到100人座,可當沙發、扶手椅、躺椅、邊几、腳凳,也有舒適的座墊、靠枕,符合多變化的空間和需求,同時兼顧舒適和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