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ne Roset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Ligne Roset
escape_temps

Escape Temps 壁鐘

視覺上看似相依為命的時間觀念,其實是各自獨立運作的時間裝置。設計師藉由逃跑了的分鐘時刻,玩味了一番人們對於時間的既有觀點。

4193.tif

Allusions 地毯

Allusions 設計靈感來自觀察鳥兒踩踏在早晨初生的靄靄雪景。感性生動的圖案和詩意的主題,構成了一幅生機盎然且意境悠遠的自然景象。

ruche

Ruché 沙發

Inga Sempé 在簡單的櫸木支架上披覆一層由獨具的絎縫技術製成的絨布料。典雅精緻的絨布料以富有層次的凹凸紋理,形塑了極具舒適性的乘坐體驗。

chantal

Chantal 桌燈

Stephen Burks 將日常生活中的碗和花瓶加以結合,讓光源藉由透明玻璃自然發散。搶眼的紅色電源線穿梭於透明玻璃之間,起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clara

Clara 衣帽架

結合了功能性與雕塑感的新穎設計,亮晶晶的鍍鉻金屬材質,格外適合各式現代風格的空間使用,擺放於接待區、長廊、臥房、辦公室都能夠發揮很好的效果。

6516.tif

Pan Pan 兔子擺飾

寫實的兔子擺飾 Pan Pan 不論是擺放在家中,還是花園各處,都會是令人歡欣愉悅的有趣裝飾。Pan Pan 所到之處,都將變得活潑有生命力。

confluences_sofa

Confluences 組合沙發

受到當代藝術創作的啟發,Confluences 組合沙發藉由重疊、重複性、增加和串聯不同形式、大小的個體,組合成層次多變、不對稱的全新感受。

togo_purple

Togo 沙發

Togo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由高密度發泡結構和特殊縫紉技術製成的新型態沙發。多皺褶、具有包覆性的視覺效果,創造了隨興令人發懶的舒服想像空間。

LR2012_US_00_Inhalt_001.indd

Ligne Roset, 法國, 1860

來自法國的家具製造商 Ligne Roset,用150年的聲譽和經驗,邀請消費者陶醉、浸淫於當代極致豪華的品味設計生活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