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fluences 組合沙發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onfluences 組合沙發

品牌介紹            Ligne Roset
商品總覽            Ligne Roset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Philippe Nigro
商店資訊            www.ligne-roset.com.tw
商品售價

由年輕設計師 Philippe Nigro 操刀設計的 Confluences 沙發,跳脫了以往對於傳統沙發型態的想法和既定形式。Philippe Nigro 最初的設計考量是要滿足因人而異的人體工學情形,思索著不同身材、體型、姿態的人如何能找到適切又具一致性的座椅沙發。Philippe Nigro 創意十足的想法,以陰陽、拼圖、組合的概念創造一張能滿足不同需求的沙發。

Confluences 集結了不同大小、長度、深度、彈性厚度的沙發組,讓乘坐的人自行選擇最舒適且符合需求的搭配方式。Confluences 以無限排列組合的繽紛方式,回應了人們尋找屬於個別舒適性家具的需求。

Confluences 可被視為新型態沙發椅的先驅,交織其中的陰陽、拼圖概念匯集成一股充滿活力、創意、變動性的多元家具。對於那些喜愛大膽的設計、思想開放、求新求變的人來說,Confluences 自由的氣息有著無比的魅力。創新的拼圖設計結合了高度專業的工匠手藝和多元型態各異的形式,由不對稱的線條匯流交會成多層次的組合沙發。美觀又實用的設計,推出之後便獲得許多設計大獎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