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Ray Eames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harles & Ray Eames
Charles&RayEames

Charles & Ray Eames, 美國

Charles & Ray Eames 夫婦是 20 世紀最具影響力的設計師。Eames 的作品能見度非常高,個個都是經典;LCW 被時代雜誌評選為「世紀之椅」。

Hang-It-All

Hang-It-All 衣架

除了掛衣服、外套外,還可以掛帽子、雨傘、圍巾、背包、溜冰鞋等等,多個一架組併排連結還能掛更多!Hang-It-All 不僅實用,更是一件美麗的藝術裝飾品。

eames_lounge_and_ottoman

Eames Lounge Chair 休閒椅

Eames Lounge 提供了一個身心放鬆的角落,椅背優美的輪廓,呈15度的向後傾斜,五爪椅座底架穩當大器地坐落於任何地方,呈現出舒適優雅的永恆典範。

book_em

The Story of Eames Furniture 作者專訪

Gestalten 專訪 The Story of Eames Furniture 的作者 Marilyn 和 John Neuharyt 的影片。兩冊八百頁厚的書籍,花了超過15年的工夫蒐集和整理第一手資料。

Eames-Elephant

Eames Elephant 兒童大象椅

Eames Elephant 玩具椅通過了德國 GE 和歐盟 CE 的安全認證;質量輕巧且易清洗的小象,能適應戶外環境各式嚴酷的挑戰,是大小朋友戶外活動最佳的玩伴!

correct

La Chaise 雲朵造型椅

有機設計的經典代表作品!La Chaise 扶手與坐墊之間優雅流暢的延伸,或坐或臥的盡情伸展,創造了一個充滿想像和對話性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