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o 立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Belux
商品總覽            Belux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Naoto Fukasawa 深澤直人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瑞士燈具公司 Belux 和 深澤直人合作的 Verto 立燈,大概是當今世上最有效率的辦公燈具之一了。

位在燈頸部的四顆 LED 燈,照明時瞄準了上方的反射板,經過精密的計算和特殊的表面塗料造就了 Verto 能同時照亮兩個工作範圍的 (160 x 160 cm)明亮照明。而反射板部分透光的特性,還使得頂部的穿透性照明可以在屋頂上創造有趣的氣氛。

Verto 僅使用80瓦的 LED 照明,單一光源,即創造了 80% 直接照明和 20% 間接照明的光線效果。均衡且不模糊的光線,擺脫了舊往的燈具設計窠臼,美觀又具有科技感的風尚俐落的外觀,同時照亮了兩個辦公空間。燈具的色溫還可以透過感應鈕來調整,而不會影樣光線的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