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ix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Tolix
c_armchair

C Armchair 工業風格扶手椅

C armchair 現代又帶點復古風情的扶手椅,有時低調卻又十分醒目,獨具的工業風格能為現代空間增添些經典的當代風格。

mouette_childrens_armchiar

Mouette Children’s Armchair 兒童椅

用 Tolix 工業設計風格的海鷗扶手椅來妝點美麗的兒童遊戲房!金屬座椅耐用、輕量、堅固、可堆疊的一貫特質,還配有多樣的顏色可供選擇。

h_stools

H Stools 椅凳

H Stool 堅固、明亮、好清洗、好維持保養的特質,讓看似簡單的高腳凳具備了多重的實用功能,不論是擺放在室內室外,皆顯其高雅獨特的工業美學風格。

a_chair

A Chair 單椅

風靡世界各地的工業美學鍍鋅金屬單椅 A Chair,在咖啡館、餐廳、廚房、辦公室、戶外空間、公園、醫院、工廠…等地,都能發現它美麗的身影。

tolix

Tolix, 法國, 1927

專門製造鍍鋅薄板金屬家具的法國品牌 Tolix,旗下的各式家具產品早已是工業美學的指標性物件,歷久彌堅的不敗設計收藏於世界各地著名的博物館之中。

pop_shelves

Pop Shelf 層架

法國設計團隊與 Tolix 合作推出了全新的層架系列。工業風格夾著輕鬆愉快的全新感受,由噴漆不鏽鋼製的設計層架,將薄板金屬運用在不同以往的新方向。

a56

A56 扶手椅

Jean Pauchard 設計來搭配 Chaise A 的扶手椅 A56,簡單實用的工業風格成為 Chaise A 之後又另一個二十世紀頗具代表性的經典金屬製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