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o Giovannoni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Stefano Giovannoni
boogiewoogie_1

Boogie Woogie 收納櫃

以強化的ABS塑料,搭配亮麗的波浪曲線,每件方塊都可連結,依空間大小、調性堆疊出不同的味道,呈現絕佳的律動感。

bombo-table-4

Bombo Table 圓桌

摩登經典的造型,圓形 ABS 塑料模鑄桌面順著錐形曲線連接著不銹鋼鍍鉻底座,氣壓式昇降裝置調整桌面高低,增加使用的變化性。

bombostool-1

Bombo Stool 升降椅凳

鉻鋼椅架,塑膠材質座椅,含氣壓式昇降裝置。此款椅子有吧檯桌椅、辦公椅等一系列產品。椅座有多種清新明亮的色彩選擇。

bombo-chair

Bombo Chair 升降旋轉椅

絕佳的線條美感與不可思議的舒適度,繼 Bombo Stool 之後,天才設計師 Stefano Giovannoni 於1992年所創作的同系列椅子。

1bennybrush

Benny Brush 電動鞋刷

Benny Brush 有著可愛討喜的的蘇格蘭梗造型,身體部份的設計更是令人驚喜,電動旋轉式的高級鬃毛刷,不傷鞋面同時有效的清潔鞋底。

yuyu_3

YuYu 低背椅凳

鮮明的用色、低廉的價格、輕巧可堆疊,高於一般椅子 YuYu 特別適合家中的小朋友,讓他們一起在餐桌旁用餐,也方便輕鬆收納在餐桌下或堆疊在角落。

Stefano Giovannoni

Stefano Giovannoni, 義大利, 1954

Stefano Giovannoni 有著爆炸性的設計才能,設計出一系列讓人會心一笑的幽默產品。擅長於趣味十足的裝飾之下,巧妙的融入直覺且好用的功能性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