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ving Cabinet 旋轉收納櫃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Revolving Cabinet 旋轉收納櫃

品牌介紹            Cappellini
商品總覽            Cappellini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Shiro Kuramata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日本工業設計大師 Shiro Kuramata 自 1965 年在東京設立 Kuramata 設計工作室,至 1991 年他過世前,Shiro Kuramata 先生可以說是創作了許多十分知名而不朽的設計,對日本設計界也留下相當深厚的影響,它的作品至今仍有多款分別收藏在巴黎裝飾藝術博物館、紐約 MOMA 博物館及日本 Toyama 現代藝術博物館。

當記者問到 Shiro Kuramata 為何鍾情於抽屜這樣的設計?這位日本設計大師靦腆的回答:"或許是我想看看到底可以裝多少東西吧?!"  這款有著 20 個抽屜的收納櫃帶著濃厚的 60 年代復古風味,實用的收納與豐富的視覺效果,同時具收藏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