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sir d’Offrir mirror 禮物盒鏡子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laisir d’Offrir mirror 禮物盒鏡子

品牌介紹            La Corbeille édition
商品總覽            La Corbeille éditio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5.5 Designers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法國設計公司 5.5 designers 每每發表新品設計總是相當令人期待,幽默創新的設計概念讓人不禁莞爾。

這系列他們與法國設計商店 La Corbeille 合作的 Plaisir d’Offrir 系列看起來是包裝精美的禮物盒,外盒身上還有數位印刷的品牌 logo,再打上漂亮的緞帶,打開後卻空空如也?! 原來禮物盒本身就是禮物啦! 整個系列有鏡子、煙灰缸、零錢筒、花瓶及燭臺,包辦了各種送禮對象,真是超級 smart。

採用世界專利的Dibond® 3 層式的輕質薄夾心鋁複合板材,上下兩面經拋光或是烤漆處理,質量輕、厚度薄、堅固不易變形或刮傷,尤其是 Plaisir d’Offrir 系列的鏡子內面採用 Dibond® mirror 擁有玻璃鏡面一樣的厚度,卻只有玻璃的一半重量及不易破裂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