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ricia Urquiola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atricia Urquiola

Credenza 儲物櫃

設計靈感取自科隆大教堂的彩色玻璃窗,將現代化的圖案與彩色玻璃結合,透過工匠精緻的手工技術,製成一系列美麗的櫥櫃。

pavo_real

Pavo Real Armchair 孔雀藤椅

由西班牙知名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所設計的 Pavo Real Armchair,在捕捉孔雀尊貴的美麗姿態的同時,也散發著熱情奔放的異國風情。

klara1

Klara 扶手椅

Klare 德文意指清晰、 清澈,西班牙文有寧靜的意思。西班牙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將這張椅子命名為 Klara 無非就是要喚起澄澈的寧靜感。

anti1

Antibodi 造型椅

Patricia Urquiola 從一個花朵盛開的概念所創作的椅子, 高裁剪技術的作品,透過活潑的色彩和革新的材料,結合了時尚與設計。

comeback

Comeback Chair 扶手椅

Comeback Chair 功能性與人體工學巧妙搭配得宜的設計,將滿載各式回憶且歷史悠久的溫莎椅以現代、大膽、多變的形式展現了全新風貌。

Patricia Urquiola

Patricia Urquiola, 西班牙, 1961

西班牙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得過許多設計獎項,從她的建築、空間、傢俱等作品,處處可見她不斷地突破「表層」極限的企圖。

Usame.

Usame 早餐檯

Usame 融合了古典與現代元素的設計,極簡優雅的外型兼具了多功能的實用價值;可當邊桌也可收納雜誌書報,輕盈剔透的塑料材質還點綴了銀杏葉的裝飾。

T-Table

T Table 邊几

創新的表面處理技術帶來全新的視覺與觸覺享受,虛與實的空間表現中,營造刺繡般的優雅細膩。經多次實驗與技術改良後以壓克力樹脂材質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