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olo Rizzatto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Paolo Rizzatto
jolly-3

Jolly 塑料邊几

Jolly 這款優雅的小邊几可以放置在任何空間當中,相當實用,透明的聚碳酸酯材質調和以糖果般的色彩,無論置於室內或室外都相當適合。

hope

Hope 鑽石吊燈

Hope 充分的利用了明亮的光源,散射出如同鑽石般璀璨、高貴的獨具氛圍。如同變魔術般的驚奇表現,讓美麗氣派的吊燈也擁有了輕量且易組裝的特質。

Paolo Rizzatto

Paolo Rizzatto, 義大利, 1941

Paolo Rizzatto 自建築系畢業之後,他開始展露出多方面的設計才華,除了建築之外,也參與室內設計,並以其專業知識的累積研發室內燈光照明。

Upper

Upper 人字梯

兼顧造型與功能的 Upper 人字梯,設計師巧妙的運用塑料材質的特性,讓傳統且顯得笨重的梯子,突然明亮輕盈了起來,實心不銹鋼管同時讓結構更加穩固耐重。

265

265 壁燈

線條簡潔、經典的壁燈 Model 265 用途非常多元化,可以固定在臥房的牆壁,當作閱讀小燈;或將多個 265 放在辦公室或餐廳,也有很戲劇化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