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 鳥籠休閒椅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Nest 鳥籠休閒椅

品牌介紹            De La Espada
商品總覽            Autoban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Autoban
商店資訊            www.motstyle.com.tw
商品售價
尺寸材質            H144cm W66cm
 D85cm SH38cm

自願關在籠子裡的小鳥,彷彿找到了自己的巢一般,自由又安心自在。Nest 休閒椅的靈感便來自鳥籠的設計,座椅的基座和背靠以橡木/胡桃木製成,獨特的造型將身體整個包圍在背靠所提供的舒適和安全感之中。獨特又美妙的偌大木製背靠造型有一種皇家高貴的特質,既世故又典雅。

獨具的乘坐體驗將人帶回到了早日的時光,無憂無慮的保護罩讓人像隻小鳥般,隱身於鳥巢之中,喝杯茶、看本書,享受不被打擾的自由。不論是擺在空無一物的曠野或是人潮聚集的客廳,Nest 獨立的空間氛圍總是能營造一種私密自在的感受。

Autoban 的家具設計不斷地揉合傳統與當代的設計風格,充分發揮受東西文化薰陶的文化特色背景。Nest 休閒椅於2010 年獲得 Design Turkey Organization 的 Superior Design 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