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 Objet 2013 (三) 巴黎家飾展 : Now! design à vivre 設計新力主題展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aison & Objet 2013 (三) 巴黎家飾展 : Now! design à vivre 設計新力主題展

2013 MAISON & OBJET 巴黎家飾展大抵延續以往的主題,從 Hall 1~8 分別展出不同主題和風格,分別有:民族風、家居織品、餐桌裝飾、藝術與手工藝展、古典風、法式鄉村、戶外園藝、家居飾品配件、現代風格設計、時尚名牌的奢華家居展示、家居飾布、設計新力展。

其中,位於八館 Hall 8 的「Now! design à vivre」設計新力主題館一直都是巴黎家飾展的重點項目。在這裡展出世界各地的創意設計作品,具有前瞻性揭露設計趨勢的一個精粹匯集之地。

DAZ 在 2013 年 1 月份來到 MAISON & OBJET 巴黎家飾展,首先就直搗重點特區,帶大家看看 2013 MAISON & OBJET 巴黎家飾展:Now! design à vivre 主題展館的展出作品。


(資料來源:www.maison-objet.com 巴黎家飾展官網發佈中文版會場導引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