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son & Objet 2013 (一) 巴黎家飾展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Maison & Objet 2013 (一) 巴黎家飾展

MAISON & OBJET 2013 法國巴黎春季家飾展於 2013 年 1 月 18 日正式展開,為期五天至 1 月 22 日落幕。

始於 1995 年,在每年的春、秋兩季,於法國首都巴黎舉辦一年兩場的 MAISON & OBJET 家飾展,提供家居裝飾等極其豐富華美的家飾配件展出。除了各式各樣的單品展示,MAISON & OBJET 巴黎家飾展再再傳遞了趨勢與設計品味的未來動態,在風格、色系、空間、概念的配置裡影響家居裝飾的流行。


2013 Inspirations: vivant

MAISON & OBJET 巴黎家飾展每季皆以一個主題貫穿,今年的巴黎家飾展 Inspirations 是:Vivant。「Vivant」是法文,意涵即是英文中的「Living」之意。法文裡面說「Bon Vivant」就是指懂得享受生活的意思。所以,今年春季的巴黎家飾展,主題就在生活,生命,活生生的、享受著的、春光愉悅的。

2013 MAISON & OBJET 巴黎家飾展官網早先釋出關於本季主題 VIVANT 的介紹短片,請點選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