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tell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Kartell

Sparkle 椅凳

椅凳經過精妙的計算和安排,讓整體呈現獨特的弧度線條。椅凳的表面有著分佈著放射狀的棱鏡凹槽,經光線的折射出,讓椅凳如水晶般閃耀。

jolly-3

Jolly 塑料邊几

Jolly 這款優雅的小邊几可以放置在任何空間當中,相當實用,透明的聚碳酸酯材質調和以糖果般的色彩,無論置於室內或室外都相當適合。

Max

Max 多用途桌

Max 不銹鋼鍍鉻桌腳搭配層壓板桌面,柔和、中性的形狀有著輕便快速移動的特質,在空間中能和相似的桌椅系列產生良性的骨牌效應互動。

comeback

Comeback Chair 扶手椅

Comeback Chair 功能性與人體工學巧妙搭配得宜的設計,將滿載各式回憶且歷史悠久的溫莎椅以現代、大膽、多變的形式展現了全新風貌。

master

Master Chair 單椅

Phillipe Starck 向設計大師致敬的 Master Chair, 以蜿蜒的輪廓與重疊的剪影,捕捉了三張出自二十世紀幾位大師級設計師人物的經典座椅。

Louis-Ghost

Louis Ghost 塑料扶手椅

Louis Ghost 是以透明彩色的聚碳酸酯為材質,有著路易十五時期的巴洛克式風格。堪稱世上最大膽的使用聚碳酸脂,注入模型中的傑作。

Fianally-Alone

Finally Alone 燭臺

由 Kartell 最具代表性的塑料材質製成,Finally Alone 藉由物理學的自然現象,讓載浮載沉的燭火點亮了空間中浪漫的詩意情愫。

Kartell

Kartell, 義大利, 1934

100% 義大利製作的 Kartell,以創新科技的塑膠材質來製造高品質的工業設計產品。造型多變化、色彩鮮豔、質材輕巧的塑料家具,帶動家具設計流行風潮。

Usame.

Usame 早餐檯

Usame 融合了古典與現代元素的設計,極簡優雅的外型兼具了多功能的實用價值;可當邊桌也可收納雜誌書報,輕盈剔透的塑料材質還點綴了銀杏葉的裝飾。

Mademoiselle-Missoni

Mademoiselle Missoni 單椅

Philippe Starck 為 Kartell 所設計一系列作品,將塑料與織品巧妙完美的結合,澄澈透明的 PC 樹酯椅架優雅堅固的支撐柔軟舒適的高密度泡綿椅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