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carini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Foscarini
twiggy

Twiggy 立燈

2006年由 Foscarini 與 Marc Sadler 合作設計的 Twiggy 立燈,取名自六零年代名模 Lesley Hornby 的時尚形象,優雅大方的設計是 Foscarini 熱銷的燈具。

Foscarini

Foscarini, 義大利, 1981

Foscarini 將威尼斯 Murano 島當地的高超玻璃工藝技術充分發展,確保地方工藝的品牌形象與統一性,謹慎的保存文化遺產,以發展傳統技藝為品牌精神目標。

Lumière-05-5

Lumière 05 桌燈

優雅的色彩層次,亮澤表面的口吹玻璃,經典獨特的三角腳架,將這款 Lumière 05 幻化為 Foscarini 系列中最經典時尚的燈款。

Lightweight

Lightweight 吊燈

擺脫傳統水晶吊燈的沉重外型,讓輕量的線條建築一座鐵塔般的金屬結構。電鍍金屬構成幾何圖形與口吹玻璃燈座,結合成平面、立體空間錯綜的視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