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xibleLove® Kid 兒童版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品牌介紹            FlexibleLove
商品總覽            FlexibleLove Products
設計師介紹         Chishen Chiu
商店資訊
商品售價

FlexibleLove®,令人驚艷的台灣設計!

顛覆一般傳統對椅子的觀念,台灣新銳設計師邱啟審,利用"紙"這樣最平易近人的素材,變化出風靡國內外設計圈的伸展椅。

喜好嘗試與實驗各種材料的邱啟審,在偶然的狀況下,接觸蜂巢結構,並開發出它深不可測的各種可能性,讓它可以恣意變型,無論是S型、圓形,還有其他具有創意的形狀,都難不倒。這個特殊的結構依不同型號有不同尺寸、顏色、材質可供選擇、最大尺寸延展後承受的重量可達16人之多!

已獲得專利的FlexibleLove®,兼具設計與環保的概念,採100%回收紙製作以及兩側可分解回收的纖維板,伸縮收納方便,適用場合從一般家庭至辦公室、店面、公共空間都展現出極大的特色與個性。

FlexibleLove® Kid為原創經典款 4:1 的大小,特別為需要各種彈性座椅的空間設計,最大承重至600公斤。也可以當作家庭用椅凳、玄關椅、商店擺飾空間的公用椅等,用途多多,絕對是令人駐足討論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