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 Hansen & So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Carl Hansen & Son

CH445 Wing Chair 造型椅

CH445 Wing Chair 創造了一個自由自在的恣意空間,寧靜、祥和、平衡的鮮明的個性,讓最美的形式以精確的技法和溫順的質感忠實呈現。

CH25

CH25 編織椅

CH25 是 Hans J. Wegner 唯一一張椅背和椅座同時由紙纖編織而成的作品,特殊的椅腳設計和編織風格了創造了極具識別性的搶眼表現。

CH36

CH36 單椅

簡潔俐落的線條充分展現了 Hans J. Wegner 對於簡約和原始自然的極至追求,透過雙手重新喚醒木質溫潤優雅的生命氣息。

elbow chair

CH20 Elbow Chair 單椅

Elbow Chair 椅背優美自然的弧度及觸感,清晰的流露出 Hans J. Wegner 對於天然木質中優雅感性的無止盡追求,由內而外的散發出北歐的極簡美學。

y-chair-2

Y Chair 扶手椅

靈感源自於中國明代圈椅,兩側的流線與半圓形的扶手部份巧妙的延續著優美的 Y 字,搭配然紙纖手工編織的椅座,自然而然的營造出優雅歡欣的氛圍。

CH07-11

CH07 Shell Chair 三腳椅

椅背與椅座是由高壓成型的橡木板製成,椅座兩旁彎曲的弧線有別於一般扶手椅的設計,向外延伸的線條猶如落葉般自然。

carl_hansen_son

Carl Hansen & Son, 丹麥, 1908

起源於丹麥小鎮的工匠 Carl Hansen,在同為工匠的兒子加入公司後,將公司發展帶入更上層樓,開發許多有潛力的設計師,包括知名設計師 Hans J. Weg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