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weden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Bsweden
Gladys

Gladys 吊燈

不鏽鋼以雷射切割成蕾絲的圖案,製造一種以假亂真的趣味效果。原本沉重的金屬,就此轉化成彷彿會隨風飄動的輕盈狀態,是創意十足且裝飾效果極佳的燈具。

Konfetti-Light

Konfetti Light 吊燈

Disco 舞池必備的燈光球, Front Design 將大大小小數個排列堆疊,透過中心燈光的投射,復古華麗的風味立即幻化為無限大的迷濛。

Soho

Soho 吊燈

簡單大方的造型能問空間增添優雅風采,霧面玻璃內部含有兩個燈座,將光分別由頂端與下方照射出,能溫和的加強照明效果,使整體空間光線柔和而協調。

bsweden

Bsweden, 瑞典, 1993

Bsweden 以生產製造居家生活的現代北歐風格燈具為主,重視燈具的細節及功能品質。手工玻璃為其主要材質,其他材質的運用近年也帶來不一樣的新風貌。

Lampel

Lampel 盆栽吊燈

不銹鋼支架下承接的玻璃燈罩有環狀凹槽,讓使用者發揮個人創意栽種盆栽。植物沿著燈罩攀附,將綠意帶進生活中,開燈後更會創造意想不到的特別陰影。

Glasgow

Glasgow 桌燈

如同戒指上鑲嵌珍貴的寶石一般,捧在手心上。黑色電鍍鋁板彎折而成的桌燈,簡約優雅的造型,幾何與線條的結合運用,充分展現摩登時尚的空間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