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emide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rtemide
noto

Noto 吊燈

Noto 吊燈藉由細絲鋼線和小橫桿達到完美的平衡,迂迴前進的身形提供了室內充足的擴散光源,由鋼骨結構搭配口吹玻璃製成的身驅,猶如巡弋天空的紙燈籠。

eclisse

Eclisse 日蝕桌燈

義大利建築設計大師 Vico Magistretti 1967年的經典設計。Eclisse 酷似日、月蝕的陰暗變幻效果,彷彿有生命與萬物共的自然變化,形塑了巧妙的光線應用。

mercury

Mercury 吊燈

Ross Lovegrove 充滿星際與未來感的吊燈設計 Mercury,讓燈不只是懸掛於半空中的發光物,而是一個能與你產生對話共鳴的有機體。

tizio

Tizio Lamp 桌燈

在電影和電視節目中時常拋頭露面的燈具,每次閃過的瞬間總能抓住觀眾的目光。Tizio 不但乘載了具有美感的優良設計,更是象徵了一種設計生活的理念和質感。

artemide

Artemide, 義大利, 1959

以 “The Human Light" 為哲學理念的 Artemide,用富有智慧的照明點亮現代人文生活。成立的五十年來持續為人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歡愉和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