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ille Castiglioni | DAZ - Design A to Z 閱讀好設計
Achille Castiglioni
spirale

Spirale 菸灰缸

Achille Castiglioni 應用了簡單、富巧思的不鏽鋼螺旋圈設計,解決了菸掉入菸灰缸槽的惱人問題,是一款既美觀又實用的設計菸灰缸產品。

Aoy

Aoy 桌燈/小落地燈

圓筒狀的燈型設計,能有效將光源集中反射後散發出平均的柔和光芒。細緻的口吹玻璃燈罩除了外型優雅,也賦予燈光更棒的穿透力與層次感。

Snoopy

Snoopy 桌燈

獨一無二的現代感造型,細緻輕巧的作工搭配義大利當地的石材,創造了當代指標性的經典燈具。Castiglioni 兄弟再次證明了好的設計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Lampadina

Lampadina 桌燈

透過 Lampadina 把人們帶回到愛迪生於西元1882年,發明的那一顆改變世界的電燈泡,用光亮最初的形狀,重現燈絲亮起那一刻的感動。

Arco

Arco 立燈

Castiglioni 兄弟精雕細琢的優雅琴弓,氣派穩重的義大利大理石基座,剛柔並濟的融合出這款歷久彌堅的經典 Arco 立燈。

Stylos

Stylos 落地燈

簡單俐落的外型在各種現代風格的空間裡搭配都極為出色。燈底部及頂端是分開獨立的兩處光源,你可以隨著不同氣氛自由切換燈的亮度及發光點。

Taraxacum-88

Taraxacum 88 吊燈

Taraxacum 88 戲劇性誇張的表現,就像是長在室內的蒲公英一般,飄散著明亮、歡愉的種子到空間的各個角落,為環境創造了新的生命。

Taraxacum-S

Taraxacum S 吊燈

令人印象深刻且具未來感的燈具,其英文字義為西洋蒲公英;看起來不僅像是蒲公英,也像是一個繭,無論置於任何空間都很有型。

Viscontea

Viscontea 吊燈

白色的金屬為框架,噴上一種特殊的塑料防護膜合成樹脂作為燈罩。Castiglioni 兄弟的吊燈設計已經是 MOMA 的永久館藏。

Splügen Bräu 吊燈

鋁製燈罩表面恰似雞尾酒搖杯的色澤感,簡單的橫條紋路,有著極佳的散熱效果。Splügen Bräu 所創造的獨具氛圍,適合擺放於各種空間內使用。